2024 年4月27日.星期六
 
 登入|SmartNet會員註冊會員中心
輸入股票代碼


新會員註冊
您所填寫的會員個人資料,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對用戶基本資料保密原則,絕不賣或透露
給網站以外的其他人及單位,並且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這些資料。

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於行銷、非公務機關依法定義務所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、教育或訓練行政、資(通)訊服務、資(通)訊與資料庫管理、資通安全與管理、廣告或商業行為管理、調查、統計與研究分析、其他經營合於營業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、其他諮詢與顧問服務之特定目的,會蒐集您的相關個人資料,其類別為識別類:辨識個人者(姓名、電子郵件信箱);政府資料中之 辨識者(身份證字號),利用於:『期間: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存續期間;對象: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;地區:中華民國地區;方式:電話、電子郵件、簡訊、紙本及其他合於當時之聯絡方式,做為與您聯絡及提供各項服務之用』,未經您的事先同意,不得任意提供、出售、交換、或出租有關您的個人資料給第三人使用。
填寫會員個人資料
* 會員帳號
* 會員密碼
* 密碼確認
* 信箱
( 使用Yahoo、 gmail等免費信箱可能被系統攔阻,未收到認證信請檢查垃圾郵件,或換信箱重新申請! )
* 姓名
* 身分證號
  我有詳細閱讀,瞭解和接受同意會員約定條款
已詳讀並同意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隱私權說明
會員電子報 (您可選擇是否訂閱電子報,若皆不訂閱,智富網將只寄送給您會員通知信函。)
智富周報 訂閱 取消

為保護您的個人資料,資料送出後,系統將自動寄出確認碼至您留下的電子信箱,
煩請儘速讀取信件完成認證!


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
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
客服信箱:customer@syspower.com.tw
版權所有Copyright 2014 奇唯科技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